关于

【峰霆】秘密 01

主项允超×何瀚    简溪×秦朗

微慕瀚

 

就是之前大何总酒精过敏的梗。

外加小老板哥哥认错简溪和项允超的脑洞。

本来想写愉快逗b文的,结果发现po主还是不太行。所以还是回归正剧。

本文比较慢热~~而且po主最近有点忙,估计文章要周更了。

会尽量一章多更点的!po主需要鼓励,请多多留言啊!!!




Chapter 1

 

男子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酒杯的脚,轻轻顺时针的摇晃,晶莹的酒杯壁上瞬间挂上一层薄薄的润红液体,被灯光折射出一片瑰丽的颜色。浓郁的酒香随着液体的摇曳渐渐释放了出来。啜饮一口,香甜的液体滑过舌尖,激发味蕾,而后一层层地从辣到酸,再留下淡淡的甘甜,一股暖流也顺着液体从喉间滑入身体里。

 

“Well~ Nice!”男子睁开眼,一脸的惊喜,正欲跟别人说些什么。一个行色匆匆的中年人朝他走了过来,向他使了个眼色。

 

“Excuse me,I’llbe back soon.”男子放下酒杯,拍了拍站在他对面人的肩膀,跟他们说了句“抱歉,很快回来”就跟着来人走到阳台。从温暖的内厅突然一下子走到阳台,男子有些不适应地打了个冷颤。

 

“何总,公司打来的,说很急。”那人从口袋拿出了电话,给男人递了过去。男子点了点头,接过电话。也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只见那名被唤作“何总”的男子脸色越来越沉重,眉间的皱褶越来越深。但全程除了“嗯”,“我知道了”,“好”就没什么话,最后只是说了句“我尽快回来”就挂了。

 

何总挂了电话后,朝身后那看上去是他助理的人说了一句:“帮我订……”又看了看表,指针刚好指着11点半,“明天最早的班机回国。”

 

助理并没有直接应下来,而是提醒他:“您明天跟Hobnob Vineyard的营运总监约了一起用午餐。要取消吗?”。每年的全球红酒商会议总裁都很重视的,从来没有提早离开过。

 

何总一手抱胸,一手托着下巴想了一下,“不用取消。定下午的机票吧。你让财务总监一个小时内发一份公司最新的财务报表,度假村项目的资金现阶段的报表和主要投资商名单发到我邮箱。还有备车,半小时后回酒店。”说着,拍了拍有些发红的脸,重新挂起职业的笑容便回到酒会的大厅。

 

这名被唤作“何总“的男人,姓何名瀚,何氏集团第三代继承人现任总裁。何氏集团主打红酒事业,在国内和国外都有一些红酒庄园。最近跟地产开发商开发一个红酒庄主题的连锁度假村项目。刚才的电话,就是因为上一年度何氏最大的投资项目——辉悦红酒度假村出现了问题。该项目最大投资商辉悦集团突然宣布破产。也就是说这个何氏投资超过一个亿的跨年大项目的资金链断了,面临被无限期搁置的危险。以何氏现在的实力,他们没有办法承受这个巨大的损失。辉悦集团的破产一经宣告,跟它有合作关系的公司的股份纷纷下挫,何氏集团也不例外。

 

 

刚结束酒会的何瀚立刻赶回酒店,仔细研究了财务总监送来的报表和名单,在天刚蒙蒙亮时跟副总开了个视频会议。

 

“阿瀚,对不起。是我失职,没有察觉到辉悦有情况。”视频一通,只见副总双眼泛着红丝,蓬松的头发有些凌乱,衬衫的衣领被竖起了,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项间。

 

“等下好好洗把脸吧。现在还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何瀚微微皱着眉,脸上的红晕渐渐消退了,反而泛着些青白。

 

“你 亲自帮我打电话给黄总、李总和张总,约他们13号晚上吃顿饭。再帮我约一下银行的顾总约个时间谈一下融资的事。我应该下午的飞机回来。”何瀚一边说,一边还低着头整理着手中的资料,看看有没有什么漏掉了。

 

“小慕那边打算怎么处理?”见整理得差不多了,何瀚便抬头问一下何慕的近况。

 

何慕是何瀚同父异母的弟弟,何氏集团第二继承人。本应在何氏集团出任总经理的人为了反抗家族的联姻,同时也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而选择从基层做起。而为了快速地培养何慕,何瀚便把公司的危机公关一块交由何慕全权处理。刚好在何慕上班第一个月,这么大的危机就突然发生了。何瀚有些担心弟弟。

 

“小慕挺冷静的,正在准备明天开记者招待会。好像也在联系几家地产公司加入这个项目。你不用担心,趁还有时间,赶紧睡一觉吧。不然,回来又要病了。”副总看出何瀚脸色不太好。想着美国这个时间已经天亮了,他肯定是一夜没睡在研究方案。中午又要去谈合作,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做说客。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也多看着点小慕。”何揉了揉眼睛,看了一晚上的数据和资料,他也是很累了。何况之前吃了药,又喝了一点酒,整个人已经困到不行了。关了电脑,给助理发了条短信让他叫自己起床,就澡也不洗倒头睡了。

 

何瀚遗传了外公的酒精过敏体质,身体缺少乙醛转化酶。一喝酒,轻则全身发烫,起红疹,全身疼痛,有时还会发晕。最重的情况他试过喉咙水肿导致呼吸困难,差点休克。但是作为酒庄继承人,从小被父亲和已经过世的母亲寄予厚望。他不敢让父亲知道自己的过敏体质。其实,只要事先吃了抗过敏的药,每次喝酒控制量,反应就会轻很多,忍一两天就过了。只是,他没想到敏药吃多了是会伤害自身体抗力的。再加上繁重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他的体质越来越差。虽然还没到很严重的地步。但唯一知道他这个秘密的私人医生建议他不能再喝酒,也不能再那么操劳了。这也是为什么他这么急着培养何慕的原因。

 

 

在飞机上的休息一点都不好,何瀚一合眼脑子里还是公司的事情。他也担心何慕第一次的记者招待会怎么样了,会不会紧张。本来昨晚想给他打个电话的,又怕弟弟觉得那是不放心他的表现。睡不好,直接就影响到了胃口,连带飞机餐都不怎么吃得下。半天的飞机坐下来,硬生生掉了两斤肉。

 

“何总,车已经到了。先去公司,还是先回您家里?”助理接了个电话,示意司机已经在停车场等着了。

 

何瀚揉了揉有些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先回家洗个澡换件衣服,再回公司吧。”

 

 

 

******

 

 

 

“项总,谢谢您赏光。我是之前跟你通过电话的何慕,叫我小慕好了。这是何氏集团的副总霍晨。”听到秘书说项允超已经到了,何慕马上迎出来把项允超引到副总办公室呢。

 

霍晨也走到办公室门口欢迎了项允超:“项总,你好。没想到你这么年轻。看上去比我们何总还年轻呢。真是年轻有为啊!我们何总出差到了美国开会去了,项目由我和小慕跟你谈。之后何总回来,一定再好好招待你。”

 

“霍副总,您好。久仰大名,您是我的前辈,叫我阿超就好。至于何慕,我们应该差不多大,不介意的话我叫你阿慕可以吗?”项允超朝两人微笑点头,礼貌地一一回应。

 

何慕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还对何氏集团不太了解。不过因为新总裁上任后发展得很快,所以电视报纸都有不少他们的报道。隐约记得是红酒集团,总裁叫何瀚。而这个打电话的何慕,自称是公关经理,他却记得好像是何瀚的亲弟弟。本来他对这个度假村的项目没有特别大的兴趣,但了解了何氏集团,特比是何瀚和何慕的关系之后,他就改变了主意。他们俩兄弟,实在跟自己和哥哥太像了。有个如此出色的哥哥,就算自己如何努力别人永远只知道他是哥哥等等弟弟。他懂何慕的心情,更佩服他有从低做起证明自己能力的勇气和决心。所以,才想要亲自过来看一下。

 

“我们的计划书,想来项总应该看过了吧?有什么想要详细了解的吗?”霍晨让项允超和何慕做好之后,便把话题引回到合作案上。

 

项允超把合作书从公文包里拿出来,打开又浏览了一遍自己的批注:“还是叫我阿超吧。你们的计划书很不错,项目也很吸引。天宇集团在房地产的发展一直都很多样的,虽然现在主打酒店和商场开发,但度假村一直也是我们希望发展的类型。红酒庄园度假村的主题尤其迎合现在绿色环保和享受生活的理念。能通过这个项目打开大陆市场对我们天宇来说是个很好的契机。只是,现在何氏的公众形象因为辉悦的拖累导致投资者人心惶惶。度假村建起来以后,你们打算怎么改变形象?”

 

“这方便倒是不用担心。我们早上已经开过来记者招待会。从反应来看,只要投资者看到我们度假村的项目没有停工,有新的资金链就会恢复他们的投资信心。其实,现在度假村的工作已经进入收尾的阶段,有部分的区域甚至已经完工。按照原计划,下个月就可以开始宣传和预售了。本来度假村的宣传是交由辉悦处理的,但现在出来这种事情。我的想法下个月的预售继续,一来可以回收部分资金,二来让投资者看到我们的项目照常进行。而且,预售期间,更是要加大宣传的力度。市场部的计划是找电影电视明星拍个宣传片,又或者人气歌手来拍个音乐故事。”

 

才开完记者招待会的何慕利落地回到了项允超的问题。很多方案其实都是他提出来的,这两天跟霍晨也一直在研究。他知道何瀚已经知道这件事情,正在赶回来的途中。他想要在何瀚还没到之前尽量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表现给爸爸和哥哥看,没有他们,他何慕也可以处理好公司的危机。

 

项允超又问了些天宇集团关心的问题,何慕显然也是有准备的,对于项允超的问题都能一一回应。甚至还能提出不少很好的观点,霍晨在一旁暗暗地点头。

 

项允超朝何慕点点头,眼里带着欣赏:“好的,我想合作案已经没有问题。合同我需要先带回去,细节估计还需要商量。至于投资份额我还需要跟董事会沟通。我也知道现在事情比较急,我会留在这里处理事情。最晚后天应该可以给你们答复。另外,我们酒店的代言人是秦朗。据我了解,阿慕跟秦朗是中学同学,如果我们合作能成功。找他来代言,应该会有事半功倍之效。”

 

“这个阿超也知道?秦朗告诉你的?好,我让市场部跟秦朗公司了解一下。另外,我们今晚为阿超设宴洗尘一定要赏脸哦。”见项允超的态度,感觉合作意愿还是挺强的,让何慕松了一口气,心情好地邀请项允超吃饭。

 

“今晚怕是不行了,我还有别的行程。要不然明晚吧?”

 

“好的,没问题。”

 

 

 

TBC


评论(6)
热度(81)

© 晴空的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