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峰霆】秘密 25

Chapter 25

 

 

 

何瀚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整个人都很累,像是大学参加完运动会隔天那种虚脱的感觉。脸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弄得他很不舒服,下意识地打算拨下去,才发现手上好像也有东西,一动就扯得生痛。无奈,他只能勉强睁开那沉重的眼睑,头晕乎乎的聚焦了很久,眼前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半天也没搞清楚自己在哪里。

 

“别乱动。”此时,一把似乎很熟悉的声音响起。何瀚还在迷糊的状态,他想醒过来,又依旧觉得很累,挣扎了几秒钟又昏睡过去了。

 

秦天见何瀚醒了下又不动了,吓得连忙走过去查看他的状态。发现仪器上的数值还算平稳,才放下心来。哎,多么似曾熟悉的画面。大学的时候这家伙也是喝酒喝到休克,把他和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个半死。

 

帮他重新把被子扯好,秦天盯着何瀚苍白的脸色,叹了口气。“其实,你是故意的吧?把自己弄得可怜兮兮的,让大家都觉得亏欠你?”秦天恶劣地想着。

 

何瀚皱着眉,小幅度地摇了摇头,似乎在否认他的话。

 

“不是吗?明明吃第一颗就知道是酒心,干嘛还把剩下的巧克力都吃完?难道你是想实验一下这种方式能不能自杀?”说到这,秦天还真有些生气。何瀚就这点不好,从小到大一发脾气就拿自己的身体来发泄。别人又不知道他身体不好,最后总归就让他这个知道秘密的好友心疼。

 

嗯?也不是,现在还有项允超和何慕……

 

“所以,这是你的计划吗?真的是想这样报复?”想想,倒真是何瀚一贯的作风。

 

“傻瓜……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又怎么会心疼你?那些心疼你的人,你可以换一种方式跟他们谈嘛。干嘛总搞得自己那么狼狈……”秦天抿着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咳咳……咳咳……你……谁?”昏昏沉沉地,何瀚听到有人在骂自己,心里突然一阵委屈,又挣扎地醒了过来。入目的那张脸透着熟悉的感觉,但他却一时想不起这人是谁了?还有自己究竟在哪里?

 

秦天本来听到咳嗽声就关切地看过来,被何瀚这么一问,登时有些慌了。刚才简溪说他在路上停止了呼吸,一般休克时间不长问题也不大,所以他也没放在心上。现在听何瀚这么一说,不会是脑缺氧的后遗症吧? 

 

“喂,你别吓我!你真的不认得我了?”秦天颤抖着声线,连带着那按着呼叫键的手也发着抖。

 

“你让我想想……”脑袋发胀得难受,他什么都还没想起来就又陷入一片黑暗了。

 

医生提何瀚做完检查,准备跟秦天说检查结果的时候发现,原来站在门口的人不知何时居然不见了。转身问对面护士站的护士才知道,原来那人接了一通电话就急忙跑了出去,还说会找另一个人过来陪着病人。医生只能无奈地吩咐护士记得定时进去查看病人点滴的情况,如果病人的家属回来,让他过去找他。

 

在接到电话的一瞬间,秦天只觉得一片黑暗,好半天才缓过来。何瀚还在医院观察着,还不知道是否有后遗症,那边秦朗和简溪居然出车祸了?好朋友和亲弟弟接二连三的出事,把他的冷静都快耗尽了。

 

上了出租车他才想起,应该给何慕打个电话让他来照顾何瀚。他现在可能失忆,万一醒来身边没有人,会很害怕吧。

 

电话还没打出去,项允超却打来了。秦天想,反正何瀚也不记得了。让项允超过来照顾他,顺便虐一下他也是好的。这么想着,秦天就把何瀚可能失忆的事告诉了项允超。

 

 

匆忙地感到医院,何瀚还在昏睡中。医生说病人一切指标看似都正常,头晕嗜睡应该是麻药没过,还有脑缺氧的症状。至于是否有失忆等后遗症需要等病人醒了才能确定。

 

看着何瀚睡着依旧皱着眉的模样,项允超本来想伸手抚平那眉间的皱褶,最后却只是牵起他苍白的手,凑到嘴边。他现在心情很复杂,既希望何瀚醒来记得他,但又怕他不肯原谅自己的欺骗,又希望他醒来不记得自己伤害过他的事情,两人能重新开始。

 

摩挲着那只冰冷的手,项允超想了很多。他原本真的只是想要帮一下何氏两兄弟,顺便跟这个冷傲的哥哥恶作剧一下。他发誓,他的出发点真的没有恶意。慢慢他对这个看似高傲冷漠的哥哥产生了真感情,他才真的深切体会到,什么叫做“说了一个慌,就要用十个谎言来圆第一个谎,然后用一百个慌来圆那十个慌”。

 

还发着呆,手里的手却突然用力往回拉,项允超一惊,紧张地盯着那在眼皮底下不停打转的眼珠,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唔?”何瀚不满地哼哼了一句。眼前这个满面胡渣,憔悴不堪的人是哪位?为什么不是刚才那个人了?

 

“你……是谁?”何瀚的眼眨了一下,又一下,这人好像也很熟悉,名字都到嘴边了,却一直说不出。

 

项允超瞪大着眼, 有些不可置信。虽然一早做了心理准备,但亲耳听到何瀚忘记了自己,对他来说冲击还是太大了。猛地一站起来,打算找医生却两眼发昏,一个踉跄,差点晕过去。

 

“喂!你没事吧?”项允超笑笑,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他只是太过激动,忘了自己已经两天没吃饭了。之前跟老头子怄气绝食,刚回来又听说何瀚出事了,吓得都忘记肚子饿这回事了。

 

撑着何瀚的床边好一阵子,总算是缓过来了,他才转身准备去叫医生。刚走到门口却听见何瀚的声音:

 

“项允超……”




TBC

评论(10)
热度(78)

© 晴空的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