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峰霆】秘密 03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po主好开心哦!Y(^_^)Y。来二更咯~
秦郎的人设会稍稍偏等等一些~
下章总裁们就正式见面咯!


Chapter 3
 
 
酒店浴室的水龙头“哗啦哗啦”地响着,项允超正坐在宽敞的按摩浴缸里享受着烟台美丽的海景和何氏酒庄所赠的美酒。脑海里却出现了这两天项允杰说的话:
 
“何氏的合作,你真考虑清楚了吗?”
 
“度假村的计划,我觉得应该再考虑一下。我不支持你这个决定。你先回来跟上海酒店的项目吧。”
 
“何氏的事情你没有要这么上心,认真考虑一下哥哥的意见。度假村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开展,不需要跟别人合作。”
“就算想要这个契机打入内地房地产市场,也不一定要你亲自跟进啊?派何峻去也可以。”
 
“允超,何瀚不是那么简单的人。”
 
 
“你要是有心事,可以跟哥哥说,千万别闷在心里。”
 
“哥知道之前委屈你了,但你也不能……总之,感情这种事,一定要慎重。”
“感情最忌一时冲动,千万不要为了和我们赌气。”
 
他越想越觉得项允杰有问题。哥哥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强烈地干预过他的决定了。而且他把报告交给董事会的时候,董事会也一致对项目很看好。只有项允杰一直在反对。虽然听着只是关心自己,但这些话听起来怎么就觉得怪怪的?而且一直提到他感情的事?项允超拿过酒杯,轻轻摇晃,浓郁的酒香便瞬间扑鼻而来,闭着眼感受那甘醇的液体滑过舌尖再流到胃部的感觉。项允超笑了,他仿佛又找到了新的玩具。何瀚是吗?连哥哥都注意到他了,还特意提醒我,一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了。
 
项允超举起酒杯,在空中做了个碰杯的动作:“期待着和你见面哦~”
 
 
 
*******
 
 
和项允超谈完之后,何慕便雷厉风行地找来了自己的旧同学秦朗来担任度假村的代言人,来部分已经完工的度假村拍摄Music Video。 秦朗贵为新一代的人气天王,档期当然是非常紧的。但既然是老同学出面,又有老主顾天宇集团的项允超加持,秦大天王怎么排都得把时间空出来卖这个面子的。但因为何瀚的请假,何慕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时间招待他,便让下面部门的人来接待。而这个任务最后落到了一个新来的实习生简溪的身上。虽然听着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这样。一帮女同事为了争夺这个接待的机会明争暗斗啊!秉承着“我得不到也决不让你得不到”的精神,结果就便宜了新来的男实习生了。
 
这是简溪来何氏之后第一次被委以重任,虽然只是接待一个明星,但怎么说他都是代表着何氏集团的。更重要的是,别人不是总说大牌的明星都很难伺候吗?他还不是女孩子,以后的日子应该不好过啊。他阖上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又对着身后的玻璃窗照了照,整理着额前细碎的刘海,接着顺了顺衣角,才又重新把视线定在酒店门口的回廊上。
 
“你好,秦先生。我是何氏集团市场部新来的实习生,我叫简溪。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都将是由我来负责代表何氏集团联络和照顾你。多多指教!”直到秦朗从车上走到他面前,他都还是保持着90度鞠躬。秦朗连忙一手脱掉墨镜,一手礼貌地上前握住他的手,“先谢谢简先生了。”
 
“秦先生客气了,叫我小简或者阿溪就好。”简溪抬起头,对着秦朗微微一笑。
 
秦朗是香港人,他以前就是香港的一线歌手,后来转战大陆拍电视剧拍电影更是火得一塌糊涂。即使不追星的简溪也可以从四面八方的女孩尖叫声中感受到他的超高人气。在接到这个任务之前,简溪已经做足了功课,在网上搜了一堆秦朗的喜好介绍,也精心地挑选了他几部代表作来做功课。虽然简溪自己甚至是身边的好友,女友个个都可以说是拥有非常高的颜值,但当这个人真正出现在他面前,他才知道什么是“明星气场”。那人精致得不像话的脸,搭配犹如雕刻出来的五官,素颜下甚至还看到若隐若现的胡渣,居然看不清楚他的毛孔。一身彰显潮流和品味的皮衣皮裤搭配白色球鞋。当真人站在自己面前流露出亲切的微笑后,简溪忽然非常理解为什么身边那么多女孩子喜欢这个人 。
 
在简溪呆呆地盯着秦朗花痴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到秦朗那一闪而过的错愕,和微蹙的眉峰。反应过来的秦朗也朝简溪微笑着:“我看我们也没差几岁,那阿溪也别‘秦先生,秦先生’地叫我了,叫我William吧。”
 
“好的,William。”
 
 
**********
 
何慕一手插着腰一手托着电话,在明亮的落地玻璃前焦急地来回走动。声音越发不可控制地放大:“你哥不同意?为什么?你之前不是说董事会很满意吗?你哥不满意哪方面?我们还可以再谈谈。”
 
“我爸把公司交给我们之后,名义上我还是总裁,但我哥才是最大的股东。我哥说还要再考虑考虑。所以……何慕,对不起啊。”项允超的声音透过电话传来,一声声穿透着何慕的心。他这么多天来努力,这两晚加班加点把合同赶出来,结果临门一脚还是吹了吗?
 
何慕深深地吸一口气,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尽量使自己能够冷静下来,“你哥怎么说?合作细节我们还可以改。”
 
“这样吧,你帮我约一下何瀚。”
 
“你要见我哥?这项目一直都是我们在谈的。”喉咙突然像是堵住了,一股气梗在喉间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这算什么?天宇集团明明是我何慕找来的!凭什么一个两个有问题都找何瀚?!
 
“我哥估计跟何瀚有些误会,我想了解一下。你先帮我约他一下吧。我了解清楚才好劝我哥啊。”
 
何慕觉得快要呼吸不了, 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我哥这几天请假了,我不确定他什么时候上班。约好之后……约好之后,我再打给你。”
 
挂了电话,何慕整个人颤抖着,走到办公桌把修改了一晚上的合同拿起来一页一页地撕掉,甚至不小心被那锋利的边缘划破了手心,鲜红的血一滴两滴地慢慢晕开在铺了一地的白纸上,最后被一拳头打散。
 
“啊啊啊啊啊!!!!!!”
 
 
 
*****************
 
 
“项允超想要见我?”在家乖乖躺了两天的何瀚已经快发霉了,中午的时候趁秦天走了,他就换衣服准备到公司去看看。
 
“之前不是一直都是霍晨和你跟他谈的吗?有什么事吗?”何瀚一边用肩膀和耳朵夹着电话,一边把脚往裤筒塞进去,两手把裤头提起来,扣上扣子,拉上拉链,顺便再穿好皮带,才把电话扶正。
 
“误会?我应该没有见过天宇集团的人啊?好吧,那你帮我约他一个小时后,公司见。这两天也辛苦你了,记得好好休息。”
 
挂了电话,何瀚暗道还好之前做好了两手准备,不然天宇集团临时变卦,公司都不知道要如何应对的好。
 
说着又给霍晨打了电话了解情况,发现他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便上网搜了下项允超。刚打开那人的百科页面,手机却跳出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
 
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张自己和另一个男人拥抱在一起的照片。虽然只看到侧脸,但一看就知道那是他何瀚的脸。而另一个男人,这男人,不就是现在百度百科页面上的人?简直一模一样,只是着装随意些。
 
自己什么时候跟项允超认识了?还照了这样亲密的照片?何瀚撑着头,看了看手机,又扫了扫电脑上的照片,扶额。
难道这就是项允超说的“误会”?







TBC

评论(7)
热度(50)

© 晴空的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