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峰霆】秘密 02

po主今天生日🎂哦~Y(^_^)Y
心情好好!如果晚上回酒店早,我就再更一篇!
谢谢大家的留言!继续求评论哦(≧∇≦)




Chapter 2
 
 
电话响起的时候,何瀚刚准备从家里出发。
 
“谈完了?这么快?我还打算过去跟项总打个招呼。谈得怎么样?”何瀚接到霍晨的电话,让他不用过来公司了。项允超已经离开,何瀚便吩咐司机直接开往约好的餐厅。
 
“感觉天宇集团挺有诚意的,副总亲自过来。谈得也很顺利。就等他们董事会的决定了。小慕做了很多功课,这次表现非常好。相信不用很久就能独当一面了。”
 
“那就好。项总怎么这么快离开?你和小慕不是定了餐厅?”
“他说有事,接风改到明天。你要是那边谈完有时间,就过来打个招呼吧。”
 
“好。”
 
 
 
***********
 
 
“简溪,你确定不改真心话吗?”Neil小心地看了一眼眼前的脸上红彤彤脸的女生,显然她们都已经喝高了,便贴到简溪耳边小声地问他。
 
“不改。”简溪瞥了他一眼,拿起啤酒一口气喝了半瓶然后放回桌上,发出“啪”的一声巨响,便站了起来朝门外走去。
 
“喂,简溪!” Neil甩开贴着自己那个喝醉了的女生追了出去。
 
“她们都喝醉了,明天就不记得了。你何必呢。” Neil拉住简溪的手臂,阻止他正要敲隔壁包厢门的动作。开玩笑!以简溪在学校的风头,要真的在朋友圈发了自己有个“男朋友”,学校铁定炸开了。之后他回学校少不了被指指点点,谁管你是在“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有女朋友,怕什么。”他正是被女人纠缠怕了,要是这个“大冒险”能减少那些不必要的烂桃花,他倒是不怕被别人说是gay。
 
“三思啊!你不想跟林萧和好了?林萧和我姐要是知道了来龙去脉就知道你跟一票女生喝酒了,你可要想清楚。”
 
“本来我就只约了你,那些女的都是你带来的,好吗!跟我有什么关系。” 简溪不耐烦地挣脱Neil的手,就要去敲门。
 
当简溪的手刚碰到门上,包厢的门却自己打开了。来人明显没料到门口站着两个人,被简溪突如其来的手吓了一跳,肩膀明显耸了一下,身体下意识地往后仰。还好他反应快,不然简溪就直接敲到那人脑门上了。
 
“啊,对不起。我,我是简溪,那个,能麻烦您帮个忙吗?”见自己吓到了别人,简溪不好意思地跟来人鞠了个躬。但其实简溪自己都被吓了一跳,心还“嘭嘭”地跳着。那人挑了挑眉,没说话,眯着眼睛来回打量着两人,好像并没有听到简溪的话。
 
“就一个小忙!我跟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让我找隔壁包厢的人照一张合照。很快就会删掉的!”简溪双手合十,做了个请求的动作。他瞄了一眼包厢,里面已经没有其他人了。而且,这人长得很好看,总比那些秃顶大肚子的中年男人好多了。所以,才格外希望这人能帮忙。
 
“我认识你们吗?我要走了!” 那人收回打量的眼神,呼了口气,双手揉了揉发红的眼角,就想穿过两人走出去。
 
“只是照一张照片,很快的!”Neil也上前拉住那人的衣袖,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帮忙做说客。
 
“我要走了,请让一让。”那人伸出手,正打算拨开挡在门口的两人从给中过去。但他摇摇晃晃地走了两步就停住了,并突然往简溪的方向倒,简溪一把扶住了他。此时,从Neil的角度就想像是简溪把那人搂在怀里。于是,Neil把简溪的手机一抢过来,示意他看镜头,二话不说就“咔嚓”一声把照片拍好了。而那人仿佛没留意到Neil拍照的动作,从简溪怀里起来就自己扶着墙壁重新站好了。
 
“我就说很快的!谢谢!”说着Neil也朝那人鞠了躬就不再理他,把拉过简溪往自己的包厢跑,把门关好后,还反锁上了。之后,才得意地举起手机朝简溪晃了晃,邀功似地向他挑了挑下巴。
 
“这样,不太好吧。”简溪犹豫地接过手机,有些担心地看着门口的方向。“人家都没有同意。”
 
“你难道还旨意一个正常人会同意一个陌生同性要求拍一张合照放在朋友圈秀恩爱?”Neil没好气搭上简溪的肩膀,帮他按着手机点到微信朋友圈页面。
 
“万一,万一他追究起来。”简溪还是不放心,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强人所难的事情他不喜欢。
 
“哎哟!拍都拍了,而且看他醉得那么厉害,估计明天就断片了!”Neil也不理会简溪的犹豫,直接从他手里再强过手机帮他选定照片,加了句“谢谢祝福,我们会幸福的!” 就公开发布了。
 
“喂!” 简溪抢回手机时照片已经发出去了。见木已成舟,简溪也不再纠结了。想着明天早点起来要把照片删掉,千万不要让那人发现才好。
 
 
 
 
***********
 
 
连续几天高强度的工作,加上晚上宴会喝了不少酒,何瀚的身体终于垮掉了。连带着,本来说要去请项允超吃饭的宴会上也没有露面。何慕为此很生气,他一直觉得哥哥是故意刁难他的。在他眼里,何瀚从来都是都看不起他的。虽然他总是宠着自己,但他越来越相信这就是传说中的“溺杀”。把你宠在手心,宠得任性宠得没有了他就不行。所以才会给他安排公关部这个这么难的部门给他,还在他上班第一个月就给他丢个如此大的危机让他处理。他就是铁定自己会搞不定,所以才又自己亲自出马。打算在自己放弃的时候再出来收拾,装作英雄一样出现在最危难的时刻。他何慕才不需要!没有何瀚,他一样可以把这次危机很好地化解。有了天宇集团的投资,他根本不需要再跟其他那些投资商开会让他们增加投资。想到这,他的心情又好起来了。
 
“我明白你的!”趁霍晨离席接电话,项允超拿起手中的红酒,朝何慕伸过去。何慕的眼神闪烁了一下,也举起了酒杯与项允超的酒杯碰了一下。
 
“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比你哥做得好!”项允超浅浅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左手伸过去搭在何慕肩上,身体朝他的方向微微靠过去,低声地说:“我可以帮你。”
 
何慕一口喝掉了酒杯里的酒,听到项允超的话就转过头来看着他,本来还带着笑的眉眼沉了下来。他弄不清楚项允超的意思,只是垂下眼思考了会儿,然后转过身面对项允超道:“谢谢,不需要。”他可以自己证明自己的能力。
 
项允超见何慕眼里不加任何掩饰的怀疑,松开了搭在他肩上的手,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摊着手表示无辜地说:“我没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和以前的我特别像!永远站在哥哥的阴影背后,哪里会有光照射得到你?需要的时候随时找我。”
 
何慕本来没有打算理会项允超,毕竟他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而哥哥,也许也并不是自己想得那么坏。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何瀚都没有出现在公司。就连通过和天宇集团的合约这种重要的事情,他都没有出现,甚至到现在还没有跟远道而来的项允超见过一面。这让他本来就摇摆不定的心更偏向另一边了。按照项允超的说法,何瀚这是赤裸裸地打他的脸。天宇集团是他何慕找回来的,所以何瀚并不是那么希望跟他们合作。只是,毕竟他一个人阻止不了董事会的决定。毕竟瞎子都看得出来,天宇集团的进驻比说服其他所有投资商增加投资令项目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他便用了冷暴力来表示自己的不满。他项允超平常也没少干这种事情。
 
而事实上呢?
 
“咳咳……”何瀚躺在洁白的床上,刘海松松地搭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被褥把他大半个人都遮盖住,只留下一张惨白惨白的脸,脸颊上一坨红晕额外的显眼。现在,正任由他的私人医生——也是他的好友秦天拿着探热器放在他耳朵上。
 
“滴”的一声,探热器显示屏便出现了一个闪烁的数字。
 
“41度5。你也算厉害的,发着这么高的烧还能看得下文件?”秦天收起探热器,把何瀚的被子再往上提了下,顺便把床头的文件挪到远处的书桌上。
 
“不想英年早逝的话,退烧之前不能下地,不能再看文件,不要再想公司的事!”秦天一边说着,一边埋头把药箱中的退烧针拿出来,吸好了药,再把针里的空气连同一小串液体挤了出来。然后,慢慢地朝何瀚走过去。
 
看着秦川拿着针朝自己走来,何瀚咽了下口水有些不敢看那粗大的针头。
 
“不喜欢打针就不要病啊。”秦天调侃着何瀚,从被子底下把他的手拉出来,消瘦白暂的手臂上已经有几个泛着青的针口。
 
“明知我怕疼,你还说风凉话。”沙哑的声音,还带着些许颤抖,让秦天都有些不忍心打下去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何慕不是已经表现得很好了吗?还拉了天宇集团进来,你干嘛还要那么拼命去和跟那些人喝酒谈生意?”涂过碘伏,秦天便把针头对准何瀚的血管打了下去。
 
感受到手臂上一阵冰凉,而后针头“bo”一下刺穿皮肤进入血管的感觉让何瀚起来一身鸡皮疙瘩。何瀚想要说说话,分散这怪异的感觉。“这次的事情发生得突然,万一跟天宇的合作有什么纰漏,其他股东增资起码可以稳一阵子。”
 
“就爱瞎操心!我跟你说最后一次了!”拔出针头,抽了张止血贴贴住冒着血珠的伤口,再把他的手往被子里塞回去。秦天严肃地拉下脸:“你胃病又严重了。这样子再长期吃抗过敏药下去,你身体就会彻底垮掉的。我现在以私人医生的身份在跟你说话。别不珍惜自己的身体。要是再有下次,我就把你酒精过敏的事告诉你爸和何慕。我是认真的!”
 
“也……不是……很严重。”
 
“不严重!发烧发到41度5叫不严重?那是不是要像上次在美国窒息入院抢救才算严重?”秦天被他的态度快气疯了,有种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即视感。
 
何瀚见秦天有点生气了,便把自己半边脸更缩了缩埋入被子里,只露出一双大眼睛无辜地转着小心翼翼地观察秦天的表情。没办法,有把柄在别人手上,何瀚也只能撒撒娇卖卖萌博同情了。果然,秦天最见不得何瀚示弱,本来准备发的火也“嗟”一下全熄灭掉了。
 
“睡吧。好好休息,我已经跟你霍晨说了,你这几天都不会去上班,没什么问题他也不会来找你的。”一听秦天帮他请了几天的假,何瀚就想跳起,奈何他太明白秦天说到做到的能耐了。他还不想这个秘密被爸爸和小慕知道,唯有乖乖的就范不张嘴了。








TBC

评论(6)
热度(68)

© 晴空的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