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峰霆】秘密 23

 对于lo主的手速,本人也表示非常无奈。。。



Chapter 23



“项允超,我们先谈谈。”在项允超正准备跟着一医护人员进入何瀚的病房时,何慕在后面拉住了他。

 

“我……现在没心情,等一下好吗?”项允超一心只记挂着病床上的人,看着护士为他挂上药瓶,拉出被子底下纤细而苍白的手,他的视线根本离不开何瀚。

 

何慕没有理会,侧身上前阻挡住项允超的视线。“在我哥醒来之前,我们必须梳理好事情!”

 

项允超心烦意乱,不是就是他被父亲禁足了?他觉得没有跟何慕解释的必要。

 

“你以为我哥为什么躺在这里?”见项允超依旧不为所动,何慕有些恼了。谁才是惹何瀚生气的罪魁祸首?

 

“不是说过敏吗?对了,他心情不好?借酒消愁吗?”说起这个,他才想起刚才医生说何瀚酒精过敏,而且心情不好。

 

“你……知道?你知道他有过敏?是酒精过敏?你怎么知道的?”何慕冷笑,看来哥哥的事情,他永远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项允超看何慕一副奇怪的样子,看来一眼在病房内已经被安置好的何瀚。他怕何慕一直纠缠会吵到何瀚,便只好和他一起退了出来。“我只是刚好碰到秦天给他看病。你怎么了?”

 

“原来项总还记得小瀚有酒精过敏啊。”不等何慕出声,秦天就走了过来阴阳怪气地说。

 

项允超也不是个迟钝的人,大家都一副要找他兴师问罪的样子,心里也忍不住一阵发虚。难道真的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还何瀚进医院的?明明他只是离开了半个月啊。

 

“这个想必是项总送给小瀚的礼物吧?难得项总还记得小瀚喜欢的牌子。”秦天扬了扬手上变了形的巧克力包装盒。被雨水打湿又被何瀚一直用力握在掌心,纸质的盒子已经看不出原来的形状了。

 

“怎么了?”项允超疑惑地看着盒子,一把抢了过来打开,正是自己先前买好准备送给何瀚的戒指。巧克力是何瀚喜欢的牌子,还是他让秘书准备的。

 

“你明知道小瀚有酒精过敏,还送他高浓度的酒心巧克力?里面还附赠一枚戒指,我也是搞不懂项总的心思啊?”秦天连嘲带讽的说。

 

“酒心?”项允超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他其实不知道这个牌子最有名的是酒心黑松露巧克力的,秘书见项允超特地提了这个牌子便想说就买最有名的那种。

 

“我不是……我……没有……” 他觉得自己现在无论怎么解释,都是那么苍白无力的。何瀚的确因为酒精中毒而进的医院,所以说自己就是害何瀚生病的罪魁祸首?

 

他们谁也没想过会有这种乌龙发生,项允超的确不是有意的。但在天宇集团释放的恶意在前,对于这种事情,无论是何瀚还是秦天自然也没有办法不多想。

 

何慕这才反应过来!联系前因后果,哥肯定是因为吃了项允超巧克力,然后又听了自己的胡言乱语才气得进医院的。

 

“合同又是怎么回事?当初不是说这合同只是我们演戏用的,不会真正执行吗?枉我还那么信任你!”讲到这个,何慕就开始激动,上前又一把揪起项允超的衣领。

 

“什么合同?我们签的合同执行了?”项允超呆了。自从上次他把那些要‘弹劾’他的董事搞定之后,他就被老爸锁在了家里,手机电脑都被没收了完全封闭了他对外联系的所有方式。

 

“你别给我装傻!”其实何慕和项允超一共签了两份协议,一份是明面上为了“证明”何慕能力的有瑕疵的协议;另一份则是打算用于真正实施的协议。所以项允超其实质把真正的协议带回了公司,而明面上那份根本只有何慕那方存档了。为什么天宇集团会知道那份协议的内容,还要求按照协议进行?项允超想着这些,越想越觉得他老爸为了让他死心,不仅仅把他关起来这么简单啊。

 

“喂!你真的不知情?”何慕见项允超的思索的样子,又想起他对何瀚的关心,似乎也不像是假的样子。但他项允超才是天宇集团的总裁啊!什么都不知道,说得过去吗? 

 

项允超苦笑着摇了摇头,他也觉得这么说似乎很没有说服力。但无奈这真是真相。

 

“我会尽快搞清楚事情,给你们一个说法的。”

 

“你和何慕都先回去吧,这里有我就可以了。”秦天沉默了半天才开口。他没搞清楚项允超和何慕之间到底存在什么交易,但他多少还是听出来一些端倪。

 

“不!我要等我哥(何瀚)醒来。”两人几乎异口同声说。

 

“虽然何瀚度过了危险期。但他暂时不适宜再受到任何刺激,你也好,小慕也好,我听出来小瀚这次受刺激是因为你俩而起的。等他醒过来,恢复了你们再跟他解释吧。”

 

何慕低着头没有出声,这次的确是自己错了。见了何瀚除了道歉,他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好。

 

“我就在这里等着,他醒了再走。我不会让他看到我的。”项允超现在也很乱,还没有搞清楚事情,但他也知道问题还在于自己。虽然很担心何瀚,但医生的话他觉得还是要听的。

 

何慕出来的时候正看到秦朗从医院的自动门走进来,跟简溪打招呼。秦朗也看到他了,于是只拍了下简溪的肩膀却并没有停下脚步就越过他向何慕走去。

 

“何慕!何瀚怎么了?”秦朗一身风尘仆仆的,显然也是很担心何瀚。何慕心里更是痛恨自己,别人的弟弟都比自己对哥哥好。

 

“怎么了?很严重?”见一向活泼的何慕突然情绪如此低落,见到自己问话也只低着头不出声,以为何瀚有什么不测,声音都不自觉地有些颤抖了。

 

秦朗跟何瀚的关系其实也是听亲的,两家一直教好,从小又一起长大。虽然秦朗跟何慕因为年纪相仿,又都是弟弟自然走得近一些。但对于何瀚这个“别人家的哥哥”他一直都羡慕不已喜欢得紧。

 

而且,最重要的,其实秦朗也担心何瀚是见了简溪知道项允超一直骗他才病发的。而自己也一直因为项允超而试图阻止简溪和何瀚见面。严格说起来,自己也是还得何瀚发病的帮凶啊。

 

“没事了,刚刚医生说还需要观察。但已经度过危险期了。”何慕没想过秦朗跟何瀚的感情也这么深,自己的内疚似乎让秦朗误会了,脸色更会一下子发青,连声音都颤抖着。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听到何慕说没事,何瀚一直被吊起来的心才算是安稳了些。连续呼出了几口大气。

 

“真的要谢谢你了,简溪。谢谢你救了我哥!”何慕见简溪在一旁也送了一口气的样子,便双手握住他手,对他深深地鞠了个躬。

 

“嗯?!没事,应该的!”见何慕突然朝自己鞠躬,简溪下意识地看了秦朗一眼,两人便同时拖住何慕的手。

 

“我先回去了。有你哥和项允超在,我晚点再来。”提到项允超的时候,何慕深深看了简溪一眼,又拍了拍秦朗的肩膀就走了。

 

秦朗目送何慕离开,便牵起简溪的手拉到自己胸前:“吓坏了吧?谢谢你送何瀚来。我知道你也许有很多问题想要问我,我们先去看看何瀚,等下我会跟你解释的。”




TBC

评论(1)
热度(41)

© 晴空的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